Veda

各种补档汇总处~

https://afdian.net/@aka_55

赛博朋克(脑洞收集,主CP 多妹)

来了一个新脑洞,或者说想挑战一下自己不太擅长的科幻风。

突发奇想觉得赛博朋克风格的多妹(或者乱炖CP)应该蛮带感的?

大概设定已经拟了一个出来,大概是这样,可能后期还会改:


以及仿生人的设定:


初步的构想是:金赫奎作为爱德华科技的研发人员,创造了仿生人田野,由于私心(具体细节还在构思)把他的寿命值设定得很长,并且把他的代号给抹去了,于是仿生人田野作为一个黑户独自生存在祖安的贫民窟里,多年以后捡到了人类弃婴李汭璨,并把他抚养成人。

大概会是一个仿生人把恶狼抚养长大然后被吃了的故事吧哈哈哈哈。

这只是一个很笼统的构想,因为这个世界观设定的骨架其实还是蛮大,可能会填充更多的内容和人物(以及很多的CP?)。

但是赛博朋克的风格可以说是比较黑暗阴郁的,所谓的高科技底生活嘛,当社畜真的很累,所以也想写一些更贴近现实(魔幻现实主义?)平凡人物的生活,大概会充斥着社会底层小人物的挣扎。

这个设想当然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最后能不能成功产出成品,也还要取决于很多因素。

欢迎各位姐妹给出意见。

想看这个设定的姐妹也请多多给出建议和评论,感谢!

「想看什么CP出现,也可以告诉我~」

用爱发电,实属不易,不喜欢也别骂我谢谢。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