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a

各种补档汇总处~

https://afdian.net/@aka_55

不可撤销 5 【望野ABO】

三禁!OOC! 小妈文学!都是我编的!


5、

 

王雨得知王林受伤的消息后,直接在学校请了假就赶回了上海。

“哥,爸爸他还能恢复吗?”王雨站在卧房外问王杰。

“小雨,没关系的,你还有哥哥。”

“爸爸他到底是怎么伤成这样的?”

“他从二楼摔下来了,摔断了脊椎。”

“我们家的人都走不稳楼梯吗?是田野吗?一定是他,他不是怀孕了吗?”王雨情绪激动,“这么着急的想要继承家产了吗这个贱人!”

“......父亲还活着就好。”王杰轻声安慰他。

“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简直是杀人诛心!”王雨显然认定了田野就是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我不会让他如愿的!”王雨深吸了一口气,“哥哥,爸爸之前和我说过,他在瑞士银行给我留了一个重要的东西,如果他发生了什么意外,就让我去取出来。”

“你去看过是什么了吗?”王杰问他,面色凝重。

“还没有,我觉得可能是遗嘱之类的,”王雨捏着下巴一副疑惑的模样,“但他又说是可以救我命的东西。”

“那你想要去取出来吗?”王杰看着他的眼睛。

“爸爸已经这样了,他的产业和财富必须有人来接手,哥哥你觉得我应该去拿出来吗?”王雨征求他的意见。

“父亲还活着,如果是遗嘱,还不到拿出来的时候,至于你说的救命的东西,你觉得你现在需要拿出来吗?”

“我不知道,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爸爸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有哥哥你在,谁能威胁到我的安全呢?”王雨故作天真的问他。

在王家长大的孩子,谁能真正的是出淤泥而不染呢。王杰了然的轻笑。

“但我咨询了爸爸的私人律师,他建议我最好现在就取出来,一方面如果是遗嘱的话,也能尽快按照爸爸的意愿提前帮忙接手,集团的事务总要正常运营,”不等王杰回答王雨继续说道,“另一方面,现在情况特殊,总要未雨绸缪。”

“小雨,你真的很有天赋,不管遗嘱写的是什么,王氏集团下的所有产业,我一分都不需要,这些东西更适合你来接手。”王杰笑着看他。

 

 

“所以你就单方面放弃所有继承权了?”田野把一块凤梨塞到嘴里,自从怀孕以后他更爱吃水果了。

“是啊,从此以后我就是个身无分文的穷光蛋了,这样的我你还会爱吗?”王杰笑着调侃。

“没关系,我有钱,我还有工作室,我可以包养你。”田野抬手搂住王杰的肩,一副土豪的气派,“不过,你弟弟不会丧心病狂的把我的工作室给收回去吧?”土豪丧气,“还有我妈的医疗费....”

“你放心,我找明凯借钱都不会断了阿姨的治疗的。”看田野真的担心起来,王杰笑着和他保证。

“其实,也不一定要这么好的医院的,实在不行把她接到原来的医院,我们省一省还是够的。”王杰笃定的承诺让田野于心不忍,认真盘算起来。

看田野把玩笑当真,王杰也不和他解释,他这么纯真可爱的人只需要活在光里,蛰伏于阴影里的事只需要他一个人来承担就够了。田野是,王雨也是。

 

王雨撒谎了,他在回上海之前就已经去了苏黎世把东西拿出来了。

里面是一把厨房用尖刀,和一份血迹检验报告,还有一份检验样本。这些东西被透明的封口袋装着包在牛皮纸袋里,颇有些年代感的样子。剩下的全是国际硬流通货币——金条。

牛皮纸袋现在就放在他的包里,他坐在书桌前,悠扬的女声从桌上的音箱里传来。他想起父亲和他说的故事,他的母亲倒在一片血泊中。

这并不是故事,所有真相都藏在这些看似玩笑的话里。真相一直都在他眼前,只不过他不愿相信罢了,他要怎么相信,他最为珍视的兄长,他温柔的哥哥,居然是杀了他母亲的凶手,哪怕铁证如山,摆在他眼前。

从他记事起,就是他的兄长一直陪伴他长大,在这孤独的豪门里,他像是一只雏鸟,而王杰是给他庇护的羽翼,他能无忧无虑的成长,是他的哥哥时时刻刻都能牵起他的手,告诉他,没关系的,我在。

他又想起了王杰平静的带着笑容的脸,对他说,他什么都不要,就好像一切对他来说都无关紧要,不管是这庞大的资产财富,还是这个支离破碎的家。

他知道王杰现在又去了田野那里,所以他能决绝地抛下这一切也是因为这个Omega吗?

他绝不允许,王雨捏紧了拳。

 

Sing once again with me

Our strange duet

My power over you

Grows stronger yet

And though you turn from me

To glance behin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伴随着激昂高亢的男声,王雨拨通了电话。

 

 

王杰听到门铃声的时候,田野正在洗澡,一定又是田野点了小龙虾,他放下手中的遥控去应门,然而门外的人是王雨。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事情总要有个了结。他不再犹豫,打开了门锁。

“哥哥,你果真在这里。”王雨冷笑。

“先进来吧。”王杰给他拿了拖鞋。

王雨嗤笑一声,换了鞋跟着王杰进了门。

两人坐在沙发上,电视里还播着新闻,王雨看向王杰,他罕见的穿着橙色的T恤,少了平日里冰冷清冽的气息,在暖色灯光的衬托下倒多出几分活泼的少年感来。

“哥哥,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王雨率先发难。

“照顾父亲的未亡人?”相比王雨的咄咄逼人,王杰倒是显得云淡风轻。

“哥哥,你们这样是乱伦!”王雨没有心思和他开玩笑,一针见血,“这种丢脸的事情要是传出去了,你要怎么自处?!”

“你知道你不是父亲的亲生儿子吗?”王杰回他,“你既然气势汹汹的来找我,想必你已经拿到了父亲留给你的东西,所以你也应该明白,在这个家里,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以世俗的定义来判断,更何况我也不在乎。”

“你说什么?!”王雨瞪大了眼,他显然被新的事实冲击到了。

“你还不知道吗?”王杰看着他笑了笑,眼底却像是结了冰,“你以为为什么你所谓的爸爸会纵容这一切的发生?他告诉我你的母亲逼死了我的生母,无非就是想要借刀杀人罢了。”王杰顿了顿,语气狠戾“不过她确实该死,哪怕知道是被利用了,我也还是动了手。”

“呵,那你知道我会怎么处置父亲留给我的证据吗?”王雨冷笑。

“小雨,你觉得这个世界非黑即白吗?”王杰没有理会他的要挟,反问他。

“当然不是了。”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王雨还是耐着性子回他,真是亲生的,和王林一样,避重就轻。

“那你打算把我送进监狱吗?”王杰问他。

“......不是的。我....”王雨顿住了,比起从未谋面过的母亲,一直呵护他的兄长显然更重要,他不过是一时气急想要一个解释,为什么会生气,他很清楚,不是因为那虚无缥缈的陈年旧案,也不是那类似于提款机般存在的父亲,他只是不想失去他的哥哥,现在也不是哥哥了,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他不知道要怎么才能留住他,好像只有那个牛皮纸袋,是他们之间唯一的维系。于是他像三岁的孩子一般,抓住喜欢的人的头发,耀武扬威的寻求着关注。

“你不想的对吗?你的母亲,确实谈不上是一个.....好人,但那不是我们之间的恩怨,你一直是我的弟弟。”王杰在他的沉默中开口,斟酌着词句。“不管你怎么做选择,我都能理解你。”

“我不是你的弟弟,我才没有这种和小妈搞到一块的哥哥!他肚子里还有父亲的孩子!你不觉得恶心吗?!”本是稍微缓和的气氛,不知道哪里被触到逆鳞的王雨突然怒火中烧,吐出的话语也变得刻薄起来。

“他怀的是我的孩子。”

“原来你们早就搞到一起去了。”王雨冷笑,“我真是可怜父亲,亲生儿子居然搞破鞋。”

“要吵架不要在我家。”田野的声音在客厅响起。

“宝贝,消消气。”王杰转身看他,向他走去,揽过他的肩。

“田野,你来得正好,”王雨也起身看他,眼里都是不屑和鄙夷,“不得不说,你钓Alpha真是有一套。”

“你来我家就是想和我说这个?”田野懒得和青春期的小孩一般见识。

“当然不是,”王雨从包里拿出一个牛皮纸袋,“这是十八年前我母亲被害的证据。”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田野问他。

“当然有关系,王杰会不会去吃牢饭,就看你怎么选择了。”王雨笑着看他。

“.......你想要什么?”田野看了一眼沉默的王杰,“他不是已经放弃所有遗产了吗?”

“我要的不是遗产,我要你把肚子里的孩子拿掉,然后从王家,从王家人面前彻底消失,从此井水不犯河水。”

“你好像没有搞清楚,”田野讥讽他,“从始至终,都是你们王家的人在纠缠我,你的父亲也好,你的哥哥也好,我可没求着他们待在我身边,是吧,小王总?”田野把这个麻烦丢给王杰,你们王家自己的事情就自己处理好吗。

“小雨,”王杰接过田野递过来的话,“这件事和他没有关系,你手上拿的所谓证据,你有去核实过了吗?十八年前的技术应该还没办法做DNA检测吧,那个报告上应该只写了检测为人类的血液吧?”

“我已经把当时留下的检测样本送去做DNA检测了,结果很快就会出来的。”

“你怎么还不明白?我给父亲留的把柄,只是为了让他能放心的以为牵制住我罢了”王杰轻笑,“那把刀上的血迹是我的血液,所谓的血泊只不过是你母亲当时的宠物狗的血迹,你母亲确实是从楼上摔倒,折断了脖子身亡的,不信的话,你可以等你的送检结果出来。”

“王杰,你在害怕。”王雨显然不相信他的话,“你怕你的本性显露出来他就不会再和你来往了对吧,承认吧,你就是个变态的反社会,只有王家才能接纳你,他不会理解你的。”王雨边说边看向田野,洋洋得意,田野朝他扯了扯嘴角,嗤笑一声。

“小雨,王家从来就不称不上为家,它顶多算一栋房子,你我都不属于那里,你为什么这么偏执呢?”王杰劝他。

“王杰,你以为你逃离了那里,你就能回归到普通平凡人的生活了吗?你错了,只要你还活着,你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会一直印在你的骨髓里,你永远都别想撤销你的罪行,摆脱你的罪恶!”王杰毫不动摇的模样让王雨变得歇斯底里起来。

“你走吧,小雨。”不想再和他争辩,王杰拉住他的手臂,强势的把他带离了客厅,“等你的检测报告出来,你就会明白的。现在就先回去吧。”王杰站在玄关,眼里都是无奈。

“王杰,你别后悔!”王雨咬着后槽牙,狠狠的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去了。

 

 

“我想,你一定有很多事情需要和我解释?”田野盘腿坐在沙发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一个个说吧,时间还早。”

 


其中一段歌词是歌剧魅影的桥段,大概是一个三角恋的故事,大家自己品。

伏笔都在交待了,小王总可能要跪键盘了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