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a

各种补档汇总处~

https://afdian.net/@aka_55

Monster(狂野情人paro)

多妹,【注意!】会出现一点点的多萝望野,但都是助攻(因为不是此文的主cp就不打除了多妹的tag了)

本来想虐一下,赢了比赛有点虐不起来了哈哈哈。

基本是狂野情人的paro,做了一点点的改动。

狂野情人paro:人类分成“人类(猿人)”和“斑类”两个种类。

斑类:进化的过程中,拥有猿人以外动物特征的种族。斑类和猿人不同的是,能够行使独自特殊的能力,但是繁殖力和猿人比非常低,猿人和斑类的人口比率约7:3。也许是因为繁殖力弱所以较猿人开放,重婚、异父(母)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斑类“繁殖”,怀孕、结婚与家庭制度不受性别限制。因为斑类是贵重的种类,所以为了让种存续下去,小时候就有婚约者的也不少。斑类主要被分为以下六类,犬神人,猫又,熊樫,蛇目,蛟,人鱼六个种类,其中又有"重种>中间种>轻种"的区别,斑类界是典型的金字塔社会阶级。处于顶端的斑类们拥有压倒性的魅力可以轻易勾引一切雌性斑类。斑类的性别不以身体的性别来定义,也就是说男人也有可能是雌性斑类。同时,斑类可以变身为动物(魂现),斑类能识别人类(猴子)与同类(猴子以外的动物)。

主要人物设定:

李汭燦:蛟,重种,湾鳄,父母都是水中系,所以自律神经很弱,体温调节很差(冷血动物的通病)。常常带着身为重种的优越感,极为重视血统的继承。

田野:猫又,轻种,金吉拉猫,小时候被体弱的父母(斑类)委托猿人的夫妇抚养,且被封印了自己是斑类的记忆和自觉。因为被封印了所以没有(魂现)也无法被识别。对重种李汭燦一见钟情,被催眠后对斑类的世界一无所知,自认为是普通人类。

赵志铭:犬神人,中间种,粉白色哈士奇,为人心直口快,本质还是热心肠。

其他配角就不详细写了,文中会大概带过。


 一、

田野跟在李汭燦和赵志铭身后,前者的手臂亲密的搂住后者的肩,在这人声鼎沸的游乐场,周围的欢声笑语似乎都与自己无关,他看见李汭燦的侧脸贴在赵志铭的耳边,谈笑着风声,明明置声喧闹乐园的田野却觉得此刻自己像是走失在黑暗的森林中,只能跌跌撞撞地跟着李汭燦向前摸索,虽然对方的终点并没有他的位置。

他听见李汭燦说“你真好闻”,然后是赵志铭羞红的耳尖。

真冷啊,一定是这里空调太足了,田野紧了紧身上的格子衬衫,对了,他的外套借给赵志铭了。

 

李汭燦身为重种水生系,可以说是非常喜欢和赵志铭在一起了,毕竟狗的体温真的是十分舒服,虽然对方只是一个中间种,但这和他需要调节体温并不冲突,毕竟基地里能看得上眼的斑类属实不多,更别说犬类和猫又这种体温偏高的物种更是寥寥无几,所以中间种也算是勉强能用一用,总比和愚蠢的猴子搅和在一起要好些,当然也只是好些而已,虽然身为犬神人的赵志铭身上总是暖呼呼的,但却总是带着犬类的独特气味,李汭燦虽然不讨厌但也实在谈不上喜欢。刚想开口问对方今天是不是喷了什么特殊的香水就看到了后方亦步亦趋的田野,顿时有些烦躁。田野,又是田野,这个猴子自从和自己睡了一觉就总是缠着自己,所以说猴子真是愚蠢又麻烦。

“什么事?”他转过身不耐烦地开口。

“有点冷.....”感受到李汭燦的敌意,田野欲言又止。

“对了,忘记你外套还在我这里了。”身为犬类的敏锐嗅觉让赵志铭立刻就察觉到了李汭燦气息的变化,他脱下田野的外套递过去,“你冷的话要早说呀,你要是冻感冒了我可就成edg的罪人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李汭燦一碰到田野就一副剑拔弩张的模样,赵志铭还是秉着peace&love的精神主动搭上了田野的肩。

“走走走,去玩那个。”说完就搂着田野奔向街霸的游戏机去了。

 

李汭燦看着两人的背影若有所思。

 

“你和李汭燦怎么回事啊,吵架了?”赵志铭一边操纵着屏幕上的盖尔边问道。

“没有啊,我们就,一直这样的啊......”田野似乎不太想多说关于李汭燦的事。

“说什么呢,我的好哥哥,你身上可都是他的味道。”没办法,这就是狗的鼻子,总是能闻到八卦的味道。

“哪有,你别乱说。”被戳中痛处的田野红着脸反驳。

赵志铭确实没有乱说,他和李汭燦睡了。

 

七天前。

凌晨的训练室只能听到键盘和鼠标的声音,队员们都陆陆续续结束rank回宿舍睡觉了,训练室就剩下他和李汭燦两人,不知为何今天的李汭燦异常安静,一定又是连跪了,田野默默的想着一边也准备收拾收拾回去休息,哪知一转头就看到李汭燦脸色苍白的低着头,手还放在键盘上,可人却完全没有了动作,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March ?”田野起身走进轻声叫他,但对方一点反应也没有。

“March,回房间睡吧,会着凉的。”田野伸手摇了摇他的肩。

仍然得不到任何回应的田野慌了,这哪是睡着了,根本就是昏过去了。

一定又是空调温度太低了,真是一点都没有身为水生系的自觉。明知道此时插手的话会发生什么,田野也还是无法放任这样的李汭燦不管,况且他有自己的私心,他喜欢李汭燦。他把对方的椅子拉出来,俯下身把对方的一只手放在自己肩上,准备起身,不得不说李汭燦虽然看起来不壮但那身实打实的肌肉还真是挺重的,这个姿势尝试几次无果后,田野把双手环住李汭燦的上身准备把他先拉起来,还不等他使力李汭燦似乎因为感受到了他的体温稍稍恢复了一点神志,主动伸出双手抱住了他。

好暖和。本能驱使着李汭燦紧紧抓住眼前的热源。

“抱紧我”趁着李汭燦有了自主行动的能力,田野拉扯着他终于把他架回了卧室。

把李汭燦安置好田野也钻进被子窝在李汭燦怀里。

求你赶紧恢复体温好好睡觉吧。

然而事情还是向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一如往常。

唯一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被李汭燦发现了。

 

李汭燦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了,上海的梅雨季节带来了持续连绵的阴雨,空气中也总是带着湿热的味道,基地空调的温度常常处于较低的状态,干燥凉爽的冷风带来舒适的同时也给水生系的李汭燦带来了风险,对于水生系来说,外界温度的变化对自身体温的影响是十分可怕的,一旦体温过低进入低温休克将会十分危险。所以常常能看到他在空调房也披着羽绒服,但偶尔也会出现意外。

虽然不记得昨晚是怎么回事,不过大概又是没注意体温被搬上来的,舒适暖和的被窝让李汭燦舒服得眯起了双眼。

感谢我好心的队友。李汭燦看着盖在身上的羽绒被翻了个身,李汭燦是队里为数不多的重种斑类,又因为身为蛟类,不仅在赛场上打法凶猛激进平时也总是给人一种生性冷淡的距离感,队里的弟弟们除非必要都不太敢招惹他,除了田野,对了,还有新来的ad——王杰。

王杰是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凭借细腻的操作敏锐的反应迅速登上韩服第一,打法稳重又不失凶猛,可以说是非常有潜力的新人,同时,也是基地里三个重种斑类之一,基奈半岛狼。

斑类的世界本就以物种实力说话,同为重种的王杰自然不会像其他弟弟们唯唯诺诺,甚至还经常附和着田野对李汭燦重拳出击。

说到田野,作为队友来说确实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并且就身为普通人类而言能达到的职业素养与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毕竟迟钝的猴子能在斑类云集的职业赛场上一直稳坐首发位,其实力可见一斑。李汭燦欣赏赛场上田野的能力,但私下里却非常反感对方的处世性格,所谓猴子世界的八面玲珑,左右逢源的交际手段,看似对每个人都嘘寒问暖,但无非就是些治标不治本的惺惺作态罢了。   

“Scout,起来开会了。”门外的王杰叫他。

还是斑类的世界真诚简单些,欲望,情感都一目了然。

 

“谢了,兄弟。”走进会议室的时候李汭燦拍了拍王杰的肩膀。

“.....小事。”傲慢的重种突然的道谢让王杰楞了一下。

“不不,差点人没了,至少也得请你吃顿饭,你来定。”

“好.......”王杰似乎明白了什么,眼神晦涩的看向角落里缩在电竞椅上的田野。

 

“你到底怎么回事?”会议结束趁着休息的间隙王杰把田野拉到走廊里,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田野沉默着不说话。

“不是说了别再管他了吗,你是圣母玛利亚?下次我可不会再陪你演戏了。”见田野不说话王杰使出了杀手锏。

“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啊。”

“这不叫见死不救,叫飞蛾扑火,还真是把鲜花奉献给他人,把棘刺留给自己。”面对田野自我欺骗式的狡辩王杰气极反笑。

“上去换件卫衣吧”不打算再和田野讨论这个问题的王杰提醒到,反正最终结果都一样。田野平时也算是一个聪明伶俐思维活络的人,但一碰到李汭燦的事情却轴得像一个死心眼。

“田野,王杰训练赛了!下路组跑哪去了?”然而不等田野反应,就听见金星宇叫他们的名字。

“来了来了。”王杰一边应着一边把田野宽大T恤的领口往上拢了拢。

 

李汭燦坐在电脑面前就听到金星宇大叫着呼喊下路两人的名字,他撇过头看见王杰和田野一前一后的进了训练室,田野揪着自己的领口一副紧张的模样,刻意回避着他的目光。倒是王杰主动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啧啧,太刻意了吧。

重种居然和猴子搞到一块去了吗。

今天的中单大爹似乎比以往都要凶猛,今天也是中单大爹杀疯了的一天。


可能会是一个小长篇,写着看,至于会不会虐要看比赛情况,但保证HE。

就目前来看剧情好像被我搞复杂了哈哈哈哈,就当好事多磨吧。

先放出来一部分,希望大家喜欢~有新的脑洞也欢迎交流~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